close
HBO所拍攝的影集。

同樣放上簡介。

《監獄風雲》(Oz)是由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播出的電視劇,從1997年到2003年總共播出了6季。
該劇主要講述在一所監獄Oswald(暱稱Oz)里,各色服刑人員、家屬、獄警之間發生的種種生死離別的故事。


講起來真是雲淡風清呀。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這部影集沈重的很。
其實每一季都不太長,大約只有八集,除了第四季有10多集。
出場的人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當然如果你有興趣的話,CP一對對都是不勝枚舉的,據說裡面也有一對很萌的兄弟檔?(聳肩)這我是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關注的焦點,是裡頭從第二季開始,就亂閃亮的這兩人。
Tobias Toby Beecher & Chris Keller

這是第一季的Beecher
Photobucket

而這是第二季頭一次出場時的Keller
Photobucket

雖然他們總是BK夫妻這樣的被叫著,不過其實是KB。雖說我現在對互攻已經漸漸薄弱了,不過基本的誰上誰下我有時還是會很介意。


因為圖實在太多了,我不想像上次介紹Heroes那樣,再次把自己手給弄廢。所以雖然這兩人圖片很多,但是我只放上部分。意思意思。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這個網站,國外Fans都截圖的很詳細了。
http://www.fanfromfla.net/lee/oz.shtml

第二季時,Beecher教Keller下棋。
Photobucket


在聽到自己老婆自殺的Beecher情緒崩潰,Keller則在一旁安撫。
Photobucket


同樣,半夜睡不著的Beecher。
Photobucket


在洗衣間兩個人的頭一吻。
Photobucket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件,最終Beecher還是原諒了Kell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於是在第四季開頭,幸福、Happy模樣的兩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知道,這兩個人談不上美型。要比較的話,那對兄弟確實長的還挺端正。不過真正讓我震驚的,是這兩個人的愛。
真的可稱為愛恨糾葛。

Beecher原先是個上進認真的好律師,因為酒駕造事被送進監獄。遇上了個納粹主義老頭,被老頭玷污後,性情大變。OZ基本上是他整個由懦弱無能轉變到自立自強的故事。
至於Keller,原本是納粹老頭找來的,用來報復Beecher的棋子,想不到最後反而真的愛上了Beecher。

這部戲表現出一個特點,就是監獄生活可以完全改造一個人。
Beecher是非常好的例子,在窄小、密閉的監獄中,他愛上了Keller。可是一旦當他獲得假釋後,面對外頭寬廣的世界,他變的不再需要Keller。但Keller不同,Keller原本就是個罪犯,生活本來就是很微小、低層的,再加上他對Beecher執著的愛,也難怪後來他會用盡一切辦法,陷害Beecher讓他再回到監獄中。

總之這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微妙。他們因為互相相愛,而因此互相傷害。
反正例子多到不勝枚舉。Beecher是個死心眼的人,喜歡上就是喜歡上,老老實實的。反正他就像Keller的乖老婆,老公到哪他就跟到哪。
相反的Keller就是個完全流氓樣的丈夫,他嗜寫、暴怒,不在乎犯下什麼罪,殺過多少人。他唯一的罩門就只有自己老婆。像是為了博得Beecher的信任,把自己和納粹老頭的事情全部拖出,不在乎後果。在Beecher不肯原諒自己時,死皮賴臉的纏著他。殺了所有在自己和Beecher的冷戰期間,上過Beecher的人。為了讓Beecher能有安穩的日子,撒謊自己指使人去殺了納粹老頭的兒子。甚至在最後,還寄送了病毒包裹,讓所有有機會危害Beecher的人全都死光光。
Keller對Beecher的愛,是種執著也是種偏執。
就像Beecher最後說的,「我愛喝酒,也愛毒品,但是我全都戒了,因為他們會害死我。而你,也會害死我。」
這真的一語道破二人的關係。

總之,總之就是,唉...



最後說說我愛上這兩者的契機,所謂事出必有因,其實是因為這個。
在GLAAD的頒獎會場上面,這兩個人就這麼公然的...

點圖放大。
Photobucket
還有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hgjaz551k




反正就是太Over了,因為這個緣故,讓我回去翻了OZ,而這兩位也沒讓我失望呀。

是這兩個人自己在搞RPS,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