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CP的接受度很寬。

不,正確說是,我最近對帥哥的認定範圍更加廣泛了。
在看了英/美劇之後,我漸漸發現,所謂好不好看的定義應該至少要有兩套標準。

你不能強迫英國紳士要笑的很陽光、一副隨時都散發著迷死人不長命的費洛蒙。
同樣,你也不能要求美籍帥哥要表現得很高雅、談吐間都透露著一股氣質。
因為這兩者本身就是不一樣的。
英式風和美式風,可以輪著來,但是不能混著搭。



Anyway,現在談談自己的CP。

我有很嚴重的受君哲學,我通常第一眼看上的,一定是CP中的小受。
舉舉幾個例子。


Friends,相較之下,我確實比較喜歡Chandler。


05年的德國教練組,我喜歡的是教練Klins。


Westlife,同樣喜歡上像小鬼一樣好動的Nix。


Queer as Folk美版,Micky這孩子看的讓我心疼。


Torchwood,我討厭蘿蔔,獨守空閨的Ianto同樣令人不捨。


Supernatural,有誰不會被Dean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給吸引呀。
Photobucket

Heroes,Peter弟弟比較和我的胃口呀。愛撒嬌的小老弟可是很可愛的。


Primeval,對不起Nick博士,我可以接受大叔攻,但是我基本上還是對大叔沒什麼興趣。
Photobucket

CSI:NY,如果硬要說,那這部真的是例外。Danny和Flack比較之下,我好像還是喜歡Flack多些?但是只有一點點。因為畢竟我還是接受不了Flack出牆。





因為我的受君觀念,其實以前我是個CP本位相當重的人。
什麼互攻或是逆CP,全部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只是這樣的我,也漸漸被感染了。
誰叫這是個全球化的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