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M.D.House/Wilson

.........

.........

.........

7點整,Wilson好不容易處理完手上的病人。拉拉風衣,他現在只想趕快回家。

Cuddy付了你多少加班費?」剛踏出醫院,身後就響起不悅的聲音。

「我不確定,但是應該沒有多到會讓你留下來。」Wilson相當驚訝,House居然現在這種時間,還會待在醫院裡。

「我不想拉你的領帶,所以你最好乖乖跟我走。」House逕自站了起來,一個人往前走。

Wilson聳聳肩,看在他是個瘸子的份上,不跟他計較了。

「上車。」House丟給他一頂安全帽。

「現在是怎麼回事?」在弄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前,Wilson拒絕在當個聽話的好寶寶了。

「按照我對Cuddy的說法,你現在應該跟我在某個高級餐廳,吃著浪漫的燭光晚餐,所以Cuddy正盯著我們確認。」House跨上車,對著院長室揮手。

「為什麼?」Wilson承認,自己永遠跟不上這個人的節奏。

「因為今天應該是我們的紀念日?」House歪著頭,用著你在問什麼蠢話的態度回答他。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