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M.D.House/Wilson

.........

.........

.........

House,這一點也不像你。」Wilson望著眼前的景致,相當不可思議。

「你乖乖的坐好。要知道,單單一根柺杖就能讓你屍骨無存了。」House倚靠在石柱上,非常慵懶的模樣。

「你會這麼做嗎?」轉過身,Wilson的背後,是深不見底的峭壁。

「你明明知道。」House的視線直盯著他,相當認真和專注。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House?」坐到他身邊,Wilson頭一次見到這麼美麗的紐澤西。

「不知道,我只是想試試看。看看你這個笨蛋會不會因為我的隨便一句話就上了車。」House露出了很痞的微笑。

「喔?不是因為你很寂寞嗎?」Wilson瞇起眼,一手托著下顎。

「不,其實我要威脅你開藥給我。」House今天的心情,似乎特別好。

「如果我不從呢?」Wilson移動身體,沒有讓他發現自己會冷。

「嗯......也許我會先奸後殺吧?」他用著一副興趣盎然的表情望著Wilson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