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級:頂多、頂多R,我想。
配對:Sam/Dean Jared/Jensen Sam/Jensen Jared/Dean 我知道有夠亂的,不過我的腦子就是這麼亂。也許會看得很辛苦?
警告:
記住,他是同人文,你不喜歡,可以不要踩。這是一個有關於兩個世界的故事。總之,看下去就會知道了。(不負責任發言,逃)




平行線

他們同樣來自德州,上有一個哥哥下有一個妹妹,名字巧合的讓人覺得像串通好。他們有同樣的興趣,同樣的喜好。儘管有時總是一個人講話、另一個人聽,但那樣的相處模式也不壞。
他們從不厭倦自己的工作,因為身邊有對方的陪伴。踢球、打電動、更甚是在片場中的惡作劇,他們也都不會落單。
一起笑、一起跑、一起鬧。他們不是家人,卻遠比這還要親。
他們是工作上的伙伴、現實生活中的好友、戲裡的兄弟。

「Jensen,PSP拿出來,這次我不會再輸了。」啪的一聲推開他拖車的門,Jared的聲音比他的人早一步到。
「Hey,Man,你還不死心呀。」一副慵慵懶懶的躺靠在沙發上,面對眼前大型生物的挑釁,他顯然完全不放在心上。
「Jensen,上次是你運氣好。」Jared搖搖頭,一副對他的話語很不以為然。
「是這樣嗎?如果這次又輸你是不是會怪機器了?」Jensen伸長手一勾,遊戲機就這麼落入掌中。
「放心吧,JEN,我這次可是有備而來的。」把他往沙發旁邊擠了擠,Jared龐大的身軀佔據了一半以上的空間。
「輸的請全劇組喝飲料?」上次是便當,總之他們劇組人員向來很幸福。
「外加熱狗。」

「今天Jensen請客,你們盡量喝。」付錢的人明明不是自己,但是Jared卻宛如主人般,熱情的招待客人。
「Hey,出錢的可是我耶。」眼看整個劇組上上下下十多人,Jensen已經在心疼自己的荷包了。
「Man~你忘了上次差點把我喝垮的是誰?」揚著眉,Jared似乎不在意提醒他,某次的舊帳。
搖頭再搖頭,好吧,誰叫他遇上的是Jared,他也認了。
「續攤想要去哪裡?」由後環住Jensen的頸子,他似乎忘了自己的身軀是有機會壓死Jensen的。
「還有續攤呀?你放過我吧。」皺著一張臉,他可不想整個第四季都在做白工呀。




垂直線

他們的相聚是種宿命,剪不斷、理還亂的血緣關係。他們始終只能忍受對方的存在,不論自己喜歡與否。
一成不變的日子與生活。他們從不遵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的原則,也向來不用煩惱所從事的是份無薪職業。
他們為了理念而活,繼承了父親的衣缽,儘管這沈重的令人難耐。但是因為他們是兄弟倆,所以他們平均分擔。
那是想逃也逃不調的枷鎖、牽絆,令他們一定會在彼此身邊,這究竟是種負擔,亦或是當然。

「Dude,我的腦袋要爆炸了,你可以把該死的音響關小聲點嗎?」撫著自己的前額,溫家大哥今天一反常態的沒有活力。
「Sorry,Man,誰開車誰作主,這句話是你說的。」聳聳肩,他似乎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話語有可能令自己親哥哥氣到吐血。
「我發誓不會再讓你碰我的寶貝。」後座的他掙扎想要起身,由這個位置他可以穩當的跩下他老弟的腦袋吧?他心中計畫著。
「那等你好了再說。」一手壓下他的身體。Sam嘴上硬著,不過還是貼心轉小了音響的聲音。
「Dude,等我好了,就有你受的。」溫家大哥此時的威脅,在親愛的老弟耳中聽來是一點魄力也沒有。

「Sammy,快跑!」獵鬼是他們最大的責任也是唯一的工作。雖然這是個沒有薪水,而且得到的往往都只是嚴重的代價。
「Dean!」好吧,Dean再度證明,他的寶貝弟弟向來只有頭腦聰明了些。明顯的,Sam龐大的四肢阻擋了逃脫時的敏捷度。
毅然決然的衝回去,Dean腦中除了拯救Sam,沒有其他多餘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