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完的新戲一部,其實還滿有趣的,披露好萊塢的生態。不過當然,還是娛樂性質居多。

最近我真的很懶得寫介紹了,所以還是請大家移駕別處,自己看介紹吧。Entourage

 

反正踏入這邊,就應該知道我要介紹的是什麼。

看沒幾集,我就發現閃閃的JQ。未來有機會再放上劇中截圖,不過這對CP真正讓我大萌的是RPS。

比起在劇中,和Brian和Mick有得拼的苦情青梅竹馬(自從看完QAF US,這兩個人就已經深深在我心中紮下,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最好典範),劇外的兩個人就顯得快樂很多。

更別提我在U2看得兩人的訪問影片,Adrian那手一直不停往Kevin身上摸是什麼意思。

既然這樣就先上影片好了。

 

既然大家都清楚主角是誰了,那接著上二人從網上搜來的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drian,你又把手放哪了,又那麼必要的宣示Kevin是你的人嘛。

Photobucket

 

有機會我會上劇中截圖的,真的,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