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n,你的東西。」將食物遞給他,Jared打開車門,坐到他身邊。「雙層牛肉,加洋蔥不要蕃茄,還有」摸摸自己外套口袋。「我還順便帶了個Bagel。」

「謝啦,Dude,你真是我肚子裡的迴蟲。」Dean對他燦爛的笑了。相處一週下來,Dean由原先的排斥懷疑,到現在的相當適應。因為不管怎麼說,這傢伙比自家老弟Sam好使喚多了。

他知道早上要用一杯熱牛奶,而非一頓冷言冷語叫他起床。開車時,他會懂得欣賞而非批評Dean的音樂。在酒吧裡,他會等自己喝到夠的時候把他帶回去,而非一個人賭氣的離開。

更重要的是,他瞭解他,完完全全。知道自己的喜好、知道自己的習慣、知道自己的禁忌,儘管這讓Dean覺得很不可思議。

Dean漸漸開始喜歡他了,就算他可能沒有Sam那麼優秀的情報處理頭腦,但他卻學的很快。

「再怎麼說,我演Sam的這幾年不是白過的。」咧開嘴,他笑得開心。這是Dean最能感受到他不像Sam的時刻。Sam幾乎不會那樣笑,很少。

想到Sam,他莫名其妙的有股擔心。

如果不是因為Jared再三和自己保證,他原本生活的世界很安全,沒有任何鬼魂或怪物——雖然這在Dean聽來,只是平凡人的盲目無知罷了——Dean一定就算死,也要把Sam拖回來。

「現在要怎麼做?」他們查了很多文獻古籍,所謂靈魂交換的事情根本是無稽之談。父親的日記中找不到,圖書館裡當然也不會有。

「我想去溫哥華一趟。」突兀的,Jared提出了這樣的發言。

「溫哥華?」手沒有離開方向盤,Dean一邊注意路況,一邊對Jared提出疑問的眼神。「整整跨越一個國界的地方?Dude,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我沒有。因為Supernatural這部戲的片場,就在那裡。」

 

Dude,我有跟你說過嗎?」平穩的駛在高速公路上,Dean的聲音打破了這一路的沈默。

「什麼?」由手中的地圖抬起頭。

Supernatural,這個名字真是有夠的俗的。」Dean搖搖頭,「為什麼不取個炫一點的名字?」好歹也是自己擔任主角的戲嘛。

「那要叫什麼?Ghostfacers嗎?」Jared聳聳肩,突然提起了那對他們曾經遇見的麻煩拍檔。

「呃Dean的臉頓時扭曲起來,像是想起了什麼恐怖的回憶。「還是算了。」

 

「卡!今天就到此為止。」這場戲的導演,Kim跳下座椅,拍拍Sam的背。「Jared,你今天表演的很好。」

「謝謝。」有禮的微微笑。在一旁的Jensen看到這一幕,反而很想大笑出聲。大家都覺得Jared的演技把Sam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了,但誰又知道,眼前的這個人就是如假包換的Sam

Jensen,」離開了所有人的視線,Sam面對Jensen的表情卻是哭喪著一張臉。

「怎麼了?」Jensen三步併做兩步跑到他身邊。這樣的表情他也在Jared身上見過,通常這個時候是他又弄傷了自己的手臂或是哪裡。

「我不喜歡演我自己,那樣好怪。」苦著臉,Sam就像個被欺負而向哥哥哭訴的小孩。「我好像個活商品。」

「哈哈!」這回,Jensen真的笑了出來。「放心,Sam,你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