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s,你們又想騙我?」眼前蓄滿鬍渣的老人,環抱著單臂,一副不相信的眼神掃過兩個人。「這可不是什麼好笑的笑話。」

「我知道,Bob,不過這是事實。」Dean一字一句說的真切,而且還特別強調了事實兩個字。

「所以說,這小子不是Sam?」Bobby用著疑問句,然後看到Dean迅速的點點頭。「然後他也不是被惡魔附身?」

「是的。」

Jared從頭到尾沒講半句話。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敢。默默地聽著兩人的對話,Bobby的個性他瞭解——他可不想再被用什麼稀奇古怪的驅魔方式惡整一頓——更何況對方是Bobby,而Jared知道他會的。

「你知道嗎,孩子。如果不是我認識你夠久,我會認為你在騙我,或是瘋了。」Bobby嘆了口氣,看樣子是相信了Dean所說的。

「很明顯,我兩者都不是。」Dean推了推一旁的Jared,「喂,去冰箱裡拿幾瓶啤酒來。」

「喔。」點點頭,他對這裡的擺設似乎相當熟悉。起身,朝廚房走去。

支開了Jared之後,Dean的身子微微往前傾向Bobby。「如果不是找不到任何辦法,我不會來找你的,Bobby。」

「我說過,什麼時候都可以來找我。」Bobby伸出了唯一健全的右手,拍拍Dean的背,以儼然慈父的模樣看著他。「你用不著想那麼多。」

Bobby,對」話還沒出口,Bobby就制止了他。

Dean,道歉的話我已經聽夠多了。」輕輕扯開了笑。「而且要道歉的也不該是你。」

遠遠的把這一切都收進眼底,這也許是Jared頭一次見到Dean露出那麼脆弱的表情。這就是失去SamDean嗎?

雖然他並不奢望,這種表情出現在Jensen身上。

 

Dean,你要出去?」剛從浴室走出來,Jared就見到他背著個包包。他很熟悉,那東西是什麼。「你要去獵鬼?」

「對。」點點頭,Dean沒有在多說什麼。轉頭,「你自己好好呆著。」

「等等。」匆忙的抓起了自己的外套,Jared再度運用自己身高的優勢擋在大門前面。「我也和你一起去。」

「啥?」Dean表現出的樣子就像是聽到,一個剛上學的小孩說他要拿活人玩大體解剖,這可不行,會出人命的。

「我說我和你一起去。」將外套拉好,他展現出相當的鎮靜。完全不把Dean下巴要掉下來的事情放在心上。

「我不會帶個門外漢去獵鬼的。」搖搖頭,Dean拒絕的意思表達得很明顯。同時,他也在心底暗暗計算著,是取好角度繞過他好,還是給他一拳讓他在床上乖乖躺幾個小時來的好?

「我不是門外漢。」嘟起嘴,Jared非常不滿Dean用這樣的詞彙形容他。

「不管怎麼說,他和你們拿的玩具槍不一樣。」Dean偷偷摩了摩拳,感覺他似乎越來越偏向後者的選項。

「我知道,我還知道散彈槍和鹽彈可以射殺鬼魂。」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Jared執拗的惹Dean討厭。

「我沒空保護你。」鬆開了手,他不確定自己這麼做是不是對的。

「我會保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