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還有哪部片是我在10年還算期待的,那只剩下Chuck了,還有目前開播的這部新劇--White Collar。

Photobucket

Chuck總的來說就那樣,也沒什麼太特別的消息。有沒有後續,關鍵就在這次了。至於White Collar嘛...

我直接承認我是衝著Matt Bomer去看的,畢竟我和他結識已久。

最早認識Matt,是在Traveler裡,他飾演Jay。

右邊那隻,左邊那個是Will還是Tyler來的,老實說,我忘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著看著,有沒有覺得這隻長得很熟悉?

是了,我第二次遇見他,正是在Chuck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uck的老朋友,同時也是背叛Chuck最深、傷他最重的人。

--Bryc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了,在Chuck裡面,這小子還算帥氣。可是到了White Collar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God,那雙迷人藍眼全開呀!!

而且,我個人對Matt的認知是...Traveler的Jay是攻。-->到了Chuck裡的Bryce,可攻可受,因為個性上的腹黑能壓Chuck,可是在身材上一定被反壓。-->現在在White Collar的Neal,根本是隻天然呆小受呀!

看看他的另一半,探長大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部戲現在有太多人介紹,所以簡介我又懶得寫了,大家Google一下White Collar,閃亮亮的腐女介紹一堆呀。

總之,如果要說這部戲的中心主軸,看看他們官方釋出的圖就知道。

Photobucket
!!明明坐擁老婆的探長大人,卻還是緊緊跟他們家小賊銬在一起呀!這是官圖,真的不是PS!

最後放上兩張小照片。我們Matt真的好俊俏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