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I: NYFlack/Danny

.........

.........

.........

「這已經是你這個月第二次進醫院了,你是打算挑戰我心臟的強度嗎?」

「我沒有,Dan。」

「那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拚?」Danny垂下眼。「這麼不顧性命的......在我們約好的新年假期前夕。」

Danny,別露出這種會讓我心痛的表情。」Flack吃力的抬起手,撫過他臉頰。

Don,你這麼不想和我出去嗎?非得把自己搞得全身是傷?」輕輕覆上他的手,Danny發紅的雙目,是因為工作的繁忙還有Flack的受傷。

「考績獎金。」Flack緩緩道出這一句。「我希望今年年終,能多拿些獎金。」

「耶?你還嫌錢不夠用嗎?Flack小隊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