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minal MindsHotch/Reid

「不要動!」Morgen大喊。「Reid,你抓住他了嗎?」

「嗯。」將犯人交給他,Reid卻赫然發現,自己的左腳似乎扭傷了。

不行,他不可以讓大家知道,他第一次出外勤,居然就笨手笨腳的受傷了。特別,不能讓他的上司知道。

Reid裝作一副沒事的模樣,他偷瞄了一眼自己的上司,此刻正在跟警察隊長交談著。那讓Reid暗自慶幸,自己應該有機會無聲無息的溜出現場。

............

............

............

Reid謹慎的避開眾人耳目,打算認命的一個人走路下山。

Reid!」兀地,他這次被Hotch叫住。「上車,我帶你回去。」

「咦?不用了。」老實說,他有些害怕Hotch。那或許是因為年紀,也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渾身散發出一股說不出的威嚴。

Reid,上車。」Hotch的口氣已經不像是提議了,而是個命令。

那讓Reid只能乖乖的坐上副手席。

「你的左腳受傷了吧。」Hotch掃過他一眼以後,相當平靜的說。

「啊?」這令Reid嚇了一跳。他明明隱藏得很好呀,為什麼Hotch會看出來?「對不起,Hotch,我太笨拙了。」Reid反射性地吐出道歉。「我不會再給大家添麻煩了,請不要......

「呵。」Hotch驀地笑了出聲。「Reid,你用不著這麼緊張。」偏過頭,Hotch臉上柔和的表情,是Reid從來沒見過的。

他幾乎沒看過這個男人笑,至少,他從沒有因為自己而笑。盯著他的笑容,Reid覺得自己的心臟正在不受控制的瘋狂跳動。

「可是....你不是在生氣?」他的聲音越來越小,頭也下意識地垂下。

「嗯....Hotch停頓一下。「我也許是在生氣,不過並不是因為你受傷。我會生氣是因為,你明明受傷,卻什麼都不講,一股勁的逞強。雖然說,你的心情我也瞭解,」

Hotch....

「我知道,你是不想讓大家擔心,不希望大家把你當成小孩。」Hotch深深望進他的雙眸。「可是我更希望,你能多為自己想想。」

Hotch.....謝謝你。」他莫名一陣心悸,不自覺的,Reid想要多瞭解這個男人一些,多靠近他一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