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naturalJared/Jensen

............

............

............

「我媽氣瘋了,你知道,為了Sandy的事。」

「嗯....」坐到他身邊,Jensen輕輕拍他的大腿當安慰。「Jay,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Jen....」露出了一個苦澀的微笑。「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不能在欺騙自己了。也不能在欺騙Sandy的感情。」

Jay,你會不會是搞錯了?」Jensen好心的開導他。「我曉得,你之前為了婚禮的事情,和Sandy有些不愉快...

「不,Jen,不是這些事。」Jared再次抬頭,這回他的眼裡,帶著一股濃的難以言喻的情感,那幾乎已經要滿溢,卻又不得不壓抑。

............

............

............

「你知道嗎?Sandy之前來找我,對我說了一些很奇怪的話。」

「什麼?」Jared似乎有些慌亂。「她對你說了什麼?」

「她提起錶的事。」Jensen的事線,移到自己的左腕上,今天,那個地方是空的。

「然後呢?」Jensen只說到這裡,就不肯再往下講了。

Jay,你如果有話,不好好說清楚是不行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