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esNathan/Peter

Nate,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做?」Peter被牢牢綁住,唯一能夠自己活動的,只有他的嘴而已。

他不願意承認,不過他們確實敗的一塌糊塗。Sylar被殺了,Mohinder被關,Hiro也被搞的半死不活。

唯一可以說是全身健在的,只有Claire和他而已。

Pete,你不懂。」Nathan單腳翹起,高傲的將自己陷在單人沙發座。「你只是太執著的想要拯救世界。」

「放開我,Nate。」Peter用力掙扎,他沒辦法相信,和自己從小一起成長,相處了20多年的兄長,會做出那麼殘忍的事。

Peter。我沒辦法。我一放開你,你就會再度逃離我身邊。」Nathan的手,異常溫柔的撫過他被繫住的腕。「不要那麼用力掙扎,你會受傷的。」

Peter瞪大雙眼,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懼。眼前的Nathan,像極了他到未來時,那個不屬於他的Nathan

「對,乖乖的,Peter,你什麼都不用去想。」Nathan的手,一路往下滑到他的頸口,輕輕撫摸著。他的唇,則貼在Peter耳際。「不用去想什麼拯救啦啦隊長、拯救世界。你只要想著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