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inal MindsHotch/Reid

............

............

............

「叩、叩。」房門突然被人敲響,Hotch看看時鐘,深夜兩點,這時候會是誰?抱持著疑問,他依舊打開飯店房間的門。「Reid?」

「對不起,Hotch,我沒去。」Hotch曉得自己應該將他痛罵一頓,只是看到Reid那張臉,他所有的話又再次咽了回去。

「進來吧。」走向小桌子,他倒了一杯水。「我想你需要談談。」

「不,我不覺得。」嘟起了嘴,他的小臉上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倔強。

Reid?」不如往昔般,Reid臉頰泛著潮紅,還加上有些含糊的話語。「Reid,你喝酒了。」這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好像吧。」Reid露出天真的微笑,明顯醉的離譜。「Hotch,你知道嗎?其實我最近一直會想....我有好多事情都沒機會試過。」

Hotch皺起眉,到底是誰讓他喝這麼多酒的?「Reid,你醉了。」他伸手想要幫助Reid坐上椅子,卻被Reid揮開。

Hotch,也許我該考慮找個....」眨眨眼,他欲言又止。「而且你也在我旁邊,你都聽到她們說,我很可愛。」Reid又再次露齒而笑。

Reid?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Hotch太瞭解他的意思了,只不過,Reid想和別人上床的想法,讓他莫名其妙感到怒氣。

Morgen老說很舒服,書上也是這麼說的。」Reid舔舔唇,就好像在誘惑Hotch似的。「Hotch,你覺得呢?」

Reid,你沒必要去強迫自己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Hotch深深吸了口氣,他不確定自己內心的反應。他是該敬佩這種時候還能展現理智的自己?或是該覺得可笑假正經的自己?

「不,Hotch,我已經不是小孩了。」他魅惑的笑了。同時,大動作的解開脖子上的領帶,跟著打開了幾顆鈕釦。「Morgen還說,如果我想,隨時都可以去找他,他會教我。」下一刻,Reid倒上Hotch的床,雙肘擱在身後,撐起自己。

Reid,你應該回房去睡了。」移開視線,但是Hotch怎麼樣也甩不開腦中存在已久的妄想。特別是,當他幻想中的對象,此刻正活生生的躺在他的床上,同時帶著挑逗的眼神正在引誘他。

「不,Hotch。」他今晚說了好多個""。一把,他拉下Hotch,讓Hotch因為失去平衡壓在自己身上。「我該要的,是一場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