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有種魔力,可以讓身邊的(男)人為他死心塌地的效力?而且只要他去到哪裡,旁人就願意追到哪裡。不過,是的,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就是這個年過40的妖精-Jürgen Klinsmann。

Photobucket


沒辦法,我只想說,打從他上任拜癢之後,實在是做了太多可歌可泣的事情。

我想,最最偉大的事情,就是把拜癢改造成德國隊開始。


先是和小拉跟豬各自續了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讓波弟終於有了比較近似主力(替補)的位置。

Photobucket


將克網羅進來這件事,可能不太算,畢竟他比Klins早半年背叛不萊梅,進了拜癢。

Photobucket


而這個傢伙,就和Klins脫不了關係了,據稱他是為了Klins而捨棄默特的叛徒

Photobucket


不過接著,我卻又聽到了這樣的消息。關於這個男人。

Photobucket


比爾霍夫親自承認 欲去拜仁接替赫內斯

    【德國足球在線報導】德國隊領隊比爾霍夫親自承認有可能前往拜仁慕尼黑接替總經理烏利·赫內斯。「我不能排除隨時到拜仁當總經理,這要看形勢的發展。」在慕尼黑科技大學體育系的一個研討會中,比埃霍夫作出了這樣的表態。有消息稱,他已經就接替赫內斯出任總經理一職與拜仁展開了談判。

    但在週三(11月5日)下午,比爾霍夫便立刻「糾正」自己的說法,「我從未公開說過,隨時想到拜仁當總經理。在德國足協的工作讓我得到很多快感與認同,所以我會繼續履行合同,至少擔任國家隊領隊到2010年世界盃。」儘管比爾霍夫作出了這樣的表態,但外界仍然猜測他會在2009年底入主拜仁,屆時赫內斯將進入俱樂部監事會擔任主席。「對於未來,我可以憧憬一切。」比爾霍夫補充道。

    同時,比埃爾霍夫強調國家隊領隊是一份「很棒的工作」,「如果我覺得工作變成例行公事,變得枯燥乏味,我就會在業務和做人兩方面進一步提高自己。」此外,比埃霍夫還對曾在國家隊共事過的拜仁主教練克林斯曼以及拜仁全隊表達了好感。同時,拜仁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證實,俱樂部將在冬歇期時討論赫內斯的繼任者, 「候選人的名單已經非常清晰。」
     
轉載或引用本文,請註明出自:德國足球在線 DFO.CN



啊啊,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所以繼球員之後是教練組成員。Klins是真的決心把拜癢搞成德國隊就是了!

他是打算一個個個挖角嗎?雖說我當初就有想過,Bierhoff的確有可能為了Klins而離開德國隊領隊一職。畢竟從04年,Klins重返球壇執教德國隊之後,他就一直以成為Klins的保護傘的角色努力著。所以起先我是有想過,他會追隨Klins到拜癢去。

可是現在已經快半年過去了,Bierhoff你不能這樣突然投一個未爆彈,說你要到拜癢去呀~~~~~!!!

這有兩點可以說。

首先,你不能在發生過和Hans的飛撲抱抱事件後,又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我已經喜歡上你們倆了呀~~~(大泣)。


再者,這個總經理又是怎麼樣的地位?Bierhoff抱著什麼樣的如意算盤?看看現任總經理,比賽時所坐的位置就知道了。

Photobucket

Klins右手邊的是助理教練,左手邊頭髮灰白的胖子老頭,就是總經理。所以Bierhoff你是怎麼樣?以前在看台上和Klins隔了大老遠,現在不滿要全部爆發是嗎?索性坐到他身邊,而且這個位置,還是進球時最能抱抱的最佳位置了。(大吼)

Bierhoff呀,Bierhoff,你真的是個很有心機的人(默)。於是這個一度讓我放棄的CP,現在又有死灰復燃的機會了?(搖頭)。

(題外話,Klins最近進球之後,好像很少看到他激動的抱助教或是身邊的人了。如此可以看來,其實Kilns是很挑的,笑。所以等Bierhoff一來之後.......好吧,如果這樣我真的認了,每場比賽我都會下了。

不過我想,現在
Bierhoff一定很氣,因為當初他傻傻的和德國隊一簽到2010年(沒辦法,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如果Klins沒有再度冒出來的話....他和Hans應該會這樣甜甜蜜蜜到底呀,泣。),現在就算確定接任,也要兩頭跑吧?

沒關係,我知道你為了Klins什麼都可以犧牲。
Bierhoff太太,我在這裡為Klins向妳道歉。


這些事情代表了什麼?我想我們是不是可以期待下一步。另外一個男人突然揮揮衣袖,說他要辭去總教練一位。

Photobucket

因為他要回Klins身邊當助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