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喜歡上V6九年來,頭一次決定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太多機會?畢竟他們在台灣開CON的次數屈指可數。我其實一直以為,自己會直到他們宣布解散那年,才會決定參加他們的CON。

老實說,我覺得看CON是一件很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事情,花了幾千元,換得那只成記憶的兩小時,對我這個務實的人來說,相當沒有意義。更別遑論Johnny's還禁止大家帶攝影器材進場。

不過,好吧,我還是決定去了,這點是真的要謝謝我妹,沒有她,我也不會想去。


我不知道這些算不算藉口?坐的位子太遠、能留下的實質物品太少、花的錢太多...這些到底是不是我想要轉移自己對V6感情變淡的理由?

是的,我不否認,這九年來,經過太多變化:戀上過某台灣團體、井之原結婚、校瘋停播、狂熱英美劇集...這些都重重創擊了我對V6的愛。

我無法對自己撒謊,說自己對他們的愛依舊強烈,大言不慚的宣稱他們還是我心中的最愛。

 

不過我只是想說,有些事,是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會改變的...

 

我在02年的冬季某天,嬉鬧性的寫下了兩篇冬季SP,一篇井博、一篇剛准。還有兩篇聖誕賀文。隔年,冬季SP只剩井博,聖誕賀文也縮減成一篇。再一年,只留下了井博的冬季SP。

可是從那之後,每年到了10月底,天氣漸涼,我就會想到他們。不管那年發生了什麼事,不管那年我對V6的愛是強是弱,我都會提起筆。寫下每年的SP。

今年又邁入了結尾,我原以為自己去年已遺忘了這個習慣,不過沒有。我從資料夾裡翻到了08年的冬季SP。

於是,今年,又到動筆的時刻。今年之後,就是第九篇了。

我仍然把他們記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