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M.D.House/Wilson 

睜開眼睛,House發現自己坐在那個小酒館裡,他不確定為什麼,但是他卻很熟悉這裡。

小啜了一口手上的馬丁尼,那苦澀的滋味與他記憶中一樣鮮明。越過酒吧中的人群,他的視線很自然找到他。

那個拿著一疊厚厚文件包裹的年輕人。House不確定自己被他吸引的原因。或許是他抑鬱的表情,又或許是因為那個──由離婚律師所寄來的信封。

他又瞥見小酒館的另一側,兩個喝醉的男人互相慫恿著,一個男人投下硬幣,酒館中滿溢著沈靜的曲調。

酒館的人群並沒有因此降低音量,但是他卻發現了,年輕男人將手中的信封更加捏緊,另一隻手握著的啤酒重重敲嚮在吧台桌上。從年輕男人站起,到他走到點唱機旁邊,House沒有轉移視線,他只是聽著,努力從吵雜的人群中辨別出男人的聲音。

………

………

………

下一次,當House再度睜開眼睛。他正在警局辦交保手續。年輕男人走出來,臉上露出困惑的表情。「我認識你嗎?」

「不,我是Gregory House。」當年輕男人的目光對上自己以後,House突然理解他會對男人感興趣的原因了。

James Wilson這個人,不適合那麼沈痛欲絕的模樣。

………

………

………

GodHouse,你醒了。」Wilson的手沒有鬆開。「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的腿已經痛到受不了了?」

「我不想破壞你的好事。」House使勁揚起笑。「你曉得,我可能沒機會再當你下一次的伴郎了。」他望過Wilson身後,他們正在醫院裡。「婚禮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