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年本來沒打算發文的,只是....我很意外的又熱血起來,其實是因為這兩個人。

 Photobucket
讓我又燃起2006年的熱血了。然後搜一搜之後。

Photobucket
A.F和Klose太難得在拍大合照時站在一起呀!

接著最讓我爆發的,當然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的,卡考還是博阿藤來著的,反正根本就是多餘的XD
啊啊,這兩個終於又抱在一起了呀,我等好久了說~~~(感動拭淚)

然後,我又手很賤的搜了我最愛的德國副教+經理先生。意外的發現這兩個人(Bierhoff/Flick)像極了四年前(Bierhoff Klinsmann)呀!

Photobucket
這是2006年,帶領世界盃的教練組。當時的金三角,左邊這三隻。

Photobucket
這是2010年,帶世界盃的教練組。左邊的三人,一樣是黃金三角,只是有個人換了。


在訓練場上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站在場邊的模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非常類似的兩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竊竊私語的教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實在是太相像了!Hansi身上看的到Klins的影子呀!
好吧,大比,在Klnis回來之前,我就暫時把Hansi借給你吧。

最後,2006年的黃金三角最近一次聚首--
是在恩克的喪禮上了....
Photobucket

這次沒有笑容,只有沈重。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