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相當似曾相識的標題,我兩年就打過。

如今,兩年後,德國依舊敗在西班牙手上,依舊止步於準決賽。呃,我也沒什麼好說的(聳肩)。

反正德國不是一直這樣?賽前向來不被看好,然後總會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準決賽/決賽,在吸引了眾人目光之後,又以非常小的比分輸給對手。

我感覺自己好像陷入dé jà vu一樣,四年前被他們玩過一次,兩前又在被騙一次,而今年又再度傻傻的上當。

不過我是真的看開了,至少今年德國也是速戰速決,在九十分鐘內解決了。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嘛。與其像四年前,打到延長賽才被進球那種痛,這樣真的好太多了。

再者,對德國而言,打季軍賽也不算是什麼壞事,畢竟要是在冠軍賽場被打敗,德國的面子更罩不住。還不如在季軍賽中獲勝,看起來更光榮許多。

還有話說,Loew什麼時候要下課呀,對他實在有點膩了。我們德國的團結球風已經不再了嗎?

 

雖然又是抱怨的話說了一大堆,但是如果問到我會不會繼續支持德國?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因為畢竟我看的是人不是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