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James/Josh,Peter/Neal(提及)
分級:PG-13 
棄權聲明:我不擁有他們,因為WC編劇Slash實在寫的比我好太多。
背景:302衍生
作者注:我真的覺得自己瘋了,可是這對兄弟明明就一定有什麼呀,最後那個擁抱分明就是同志伴侶嘛XD WC這個大腐劇不能怪我。而且最糟糕的是我到現在生不出PN文,卻生出這個。

 

 

 

Josh還記得自己是怎麼跟他兄弟鬧僵的。


「你要和Lisa結婚?你瘋了嗎?」他瞪大眼睛,絲毫不敢相信從自己兄弟口中說出來的話。「你難道不知道那女人要的只是你的錢嗎?」

他一度懷疑是自己的耳朵出問題了嗎?他的兄弟不該是那麼愚昧無知的人呀。或許James外表看起來有些吊兒郎噹、率性隨意,但是Josh很清楚,骨子裡,James是個什麼樣的人。

他的兄弟比任何人都要來得機靈,總是充滿活力,是個獨立自主,而且勇於探索的冒險家。說實話,Josh對這樣的James充滿著仰慕。

「我當然知道,」他大口喝下手中的啤酒。「你明明曉得我沒有看起來那麼笨。」

「那,為什麼....」

「因為....」James下意識地握緊了手裡的瓶子。「她懷孕了,DNA證明孩子的確是我的。」

Josh頓時覺得彷彿傾盆的冷水由頭頂倒落,涼意從他胸腔深處一路蔓延開來。「你和她....你上了她。」那不是一句疑問,而是相當的肯定。

「Josh,那是個意外──」焦急的起身,但是Josh也跟著往後倒退幾步。「只有那一次而已。我們兩個吵架了,我在外面喝悶酒,結果Lisa剛好出現,然後──」

「夠了!」Josh的聲音不大,不過足以打斷他的解釋。「我不想聽你的藉口。」他以為自己會失控怒吼,或是乾脆把酒杯甩到James的臉上,只是很遺憾,Josh恨透這種時候還依舊冷靜的自己。「已經夠了。」他宛若放棄般地搖搖頭。

「Josh...」James大步一跨,扣住他的手腕。「聽我說──」

「我說已經夠了。」他沒有掙扎,只是充滿無奈的直直盯著James的雙瞳。

不知道過了多久,James終於放開他,轉身離去。

失去了他的Josh頓時像個斷了線的娃娃,無力的倚靠著牆壁滑下。把頭埋在自己雙膝間,他早就知道這是個錯誤了不是?




從哪晚之後過了多久?Josh早就失去計數了。他和James沒有再聯絡,晃眼之間已經超過半年。直到那天,Roland宅邸收到了一張明信片。

Josh拿著明信片的手略帶顫抖,信上草率的筆跡他不會認錯,這是他兄弟的字。翻開明信片的背面,上面有一張非常可愛的小女娃照片。

然後只有短短幾個字──Savannah滿月了,隨時歡迎你來看她。

Josh的手不由自主擦過相片,他的心裡五味雜陳。Savannah是個漂亮的女孩,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大美女。

「她有著James的眼睛。」一隻溫厚的大手搭上他肩頭,Josh側頭見到他父親和煦的目光。「你也該去看看她了。」

他沒有回應,只見父親揉揉他肩膀後逕自離去。老人什麼都知道,Josh心想。

第二天晚上,Josh按響了James家的電鈴。




Savannah還不滿六個月,Lisa就和James離婚了,那是Josh意料中的事。而James也絲毫沒有留戀,大方的將一半財產給了Lisa。

「Savannah比什麼東西都還要重要。」溫柔地撫摸著嬰兒床中的Savannah,James只有輕輕說了這一句。

低頭看了一眼睡的香甜的小女嬰,Josh沒有明講但他也這麼認為。




「Josh,等等!」在即將踏出門口前,Josh被他攔下。

「什麼事?」他早就強迫自己要以冷靜的態度對待James,多年的時間,Josh也以為習慣了,可是父親的過世,讓他的假面具漸漸崩裂。

Josh不確定現在的自己是否還能泰然地面對他兄弟。

「有必要到這樣嗎?」他語帶無奈。「我們真的要搞到對簿公堂嗎?爸爸也不會希望我們這樣的。」

「你沒有資格和我說爸爸希望怎樣,那時候你根本不在。」儘管Josh曉得自己是在遷怒,不過父親過世時,James沒在他身邊卻是事實。「無論如何,我們法庭上再見。」

「Josh….」他知道自己不該停下腳步,只是腦袋始終比身體慢了一步。「這麼久了,你還是那麼恨我嗎?」James抬起手,撥亂原本就不平整的頭髮。

不自覺,Josh想為他撫順髮絲,就像是以前──學生時代James踢完球賽回到他身邊之後──只是才舉起手,Josh立即意識到什麼放了下來。

「不,James你不懂嗎?」他的眼神放軟了一點。「我從來沒有恨過你──從一開始就沒有。」




Savannah平安歸來的那晚,James沒有打算回家,而Josh也沒要求他們離開。他還請管家幫Savannah買了一件新的睡衣,讓傭人整理了一間房,甚至親自幫Savannah洗了澡,最後將她交給James讓他把Savannah帶上床。

他應該把這些珍貴的Brash全集好好看一看的,可是Josh發現自己怎麼翻,都沒有辦法集中精神。閤上書,他把頭靠上椅背,眼角視線掃到父親的遺囑。

他還沒有機會去仔細讀它,不過現在,Josh覺得這一切都已經不再重要。猛然抬頭,他見到James走了進來。

「Savannah睡著了?」James徑直朝他走來,坐到他身邊,這回,Josh沒有閃避。

「她嚇壞了也累了,好不容易才睡著。」James停頓了一會,「Josh,今天....謝謝。」視線與他相交,James熱誠的眼神,令他不安地轉開頭。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再怎麼說,他也是Savannah的叔叔。

「聽著,Josh,」他的手擱上Josh大腿,就連隔著西裝,他也能感受到James的體溫。「對不起。」低沈的嗓音,James的聲音幾乎聽不清楚。

「為什麼?」Josh不知道是自己還是James正在顫抖。

「為了一切....我很抱歉,讓你經歷這一切。」那是James第一次聽起來如此恐懼,「Josh,我想你,想念我們....」

在粗糙的手掌覆上他臉頰後Josh終於再次看向他。或許該是結束的時候了吧?是該結束他和Jame之間的互相折磨。

「我也想你。」把他的頭拉向自己,Josh覆上令他渴望已久的雙唇。

他和James的相愛確實是錯誤,但也是Josh寧願一犯再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