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又到了炎熱的夏日尾聲,今年有很多吸引人的夏季檔,讓我整個夏天過得非常充實~

從已開播多年的影集開始介紹起吧。

 

Entourage S8

看Entourage應該也有三年了吧,不過對我來講,這部戲一直都是可有可無的(原諒我這麼說)。在戲裡,我唯一在乎的只有Vince和E的互動,不過,編劇一直不肯滿足我的妄想。
無論是Vince和AV女優間戀情,或是E與Sloan那糾纏不斷的史詩大長篇,讓我覺得這部戲沒什麼可看性。
然後就這麼的,迎來了Entourage的最後一季。

感傷,是有的。不過純粹只是因為夏季檔又少一部戲可以追了。
只是,在就要結束的S8裡,Vince和E的親密又回到S1、S2的時候了!
這是為啥呀??都要結束了還來這種回馬槍,E終於不再跟Vince鬧彆扭,這兩個人和女人間糾纏不清的爛桃花也總算有個停歇。這些都讓Entourage的地位在我心裡翻身。

這個時候我才真的不想要Entourage完結呀,可惜的是多說無用,我現在只希望Vince和E能有只屬於彼此的Happy End。

 

Royal Pains S3

這部戲也是我很難定位的戲。劇情我覺得普普,不會有那種想要一整集都很認真看。而如果說到萌點。
很遺憾的我在一開始中意的就是兄弟檔這對。Boris不算是我的菜,而且Evan的出場戲份也比Boris多太多了,要萌的話兄弟也方便許多。

只是我錯了。

一直以來,我以為在經過Supernature的薰陶+Eli Stone+Dirty Sexy Money(異母兄弟),在這些教育之下,我對兄弟配應該已經很習以為常啦。
可是結果不是。
在內心深處,我對兄弟檔還是有著一種下意識的排斥,果然因為兄弟亂倫的概念早就在我心中根深柢固了?
所以雖然Hank和Evan這對兄弟很有看頭,我卻一直覺得他們只是感情非常、非常好的兄弟而已(嘆)。我居然連這兩隻滾床單的畫面都不能想像。
相反的,如果換成是RPS,那就沒問題了!(惑)

所以這也就是我一直對Royal Pains沒有辦法深愛的原因。
就算這一季Hank和Ev依舊是兄弟親密模式全開,可是我對他們的愛就只能到這裡為止,再上升也無能QQ

 

White Collar S3

這一部絕對是經典。
很少有影集能像White Collar一樣,讓我逢人就推薦。
White Collar真的是一部劇情寫的相當有深度的劇集,他每季的季中和季末,總會有讓人很掛心的懸念,每次都因為White Collar的編劇,心總是要揪在那邊好一陣子

好一陣子。這四個字重點。

因為說穿了,我根本搞不清楚White Collar算夏季檔還是秋季檔?

S1的時候,White Collar是以秋季檔登場的,不過只有14集,只有一般秋季檔的2/3而已。
到S2的時候,改成在夏天首播,不過中間休息了四個月,季中在隔年一月續播。硬是和秋季檔的劇同時期結束。
然後今年S3,又走一樣的模式,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果然像White Collar這種劇情戲需要編劇長時間的休養是吧?

但是提到裡頭的兩人-Peter/Neal
我雖然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人,也覺得他們很有戲唱。甚至連El這個腐女太太幾乎都已經半承認Neal的小妾地位了,可是我卻怎麼樣也看不下兩個人的Slash(嘆)。
追根究底之下,我發現自己的癥結果然又在RPS。RPS有愛,我對戲裡的人物也就跟著有愛。這個道理反之亦然。
我沒有辦法讓Matt背叛他自家的CEO大人呀,就算是以Neal的身份也不行!!
所以對我來說,White Collar這兩隻,別說是寫Slash了,我連看也不下去。

 

Haven S2

好吧,我承認自己差點忘了這部戲,可是這真的不能怪我,我到現在還 A.不曉得自己為什麼當初會看Haven B.這部戲的內容到底在說什麼呀?

明明應該會是我很喜歡的科幻題材,再加上其實女主也不是那麼討人厭,然後Nate又完完全全對我的菜,可是很奇怪,我對Haven的愛遠遠不及其他。果然我在意的依舊是Nate和Duke之間的化學反應吧?

還好到了S2之後,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似乎變的更強烈了XD
讓我終於有種不枉費我熬了整整一季,就為了看到你們兩甜蜜蜜的鏡頭,你們也終於不負本人期望呀~~

然後再加上RPS的推波助瀾,Eric你好樣的,Lucas坐在你大腿上的那一幕深植我心,你們確定真的不是一對嗎?
好啦,我已經在期待S3了,劇情是浮雲,真正重要的事堅情!!(無誤)

 

Franklin & Bash  S1

這部戲絕對萌的令人髮指。Peter和Jared兩個人明明就是老夫老妻模式全開,更別遑論他們飼養的兒女一對(誤?),然後就連Ex都一眼道破Jared對Peter的 獨佔欲。
可是這部戲的Slash卻不跟萌度成正比。

戲裡一天到晚出現Jared對著Peter撒嬌,張著大眼痴痴望著Peter的賣萌畫面。還有Peter對Jared是多麼寵溺,說是把Jared捧上天了也一點不為過。
明明就是這麼美好的雙男主戲,可是為什麼迷上的人卻不多呢?

劇情很遺憾的不算頂尖,但是我自己說不准,因為對我來講,所有的劇情本來就都是浮雲~
可是Jared真的是太可愛了呀!
而且兩個人的身高差也真的太美好。

不過可能就是太過老夫老妻,都被編劇拿去寫了,Slasher沒辦法發揮了。好吧,那也就算了,但是可不可以至少多增加一點集數呀,雖然夏季檔就只是為撐過一個暑假,可是這樣我根本看不夠呀~~

請在S2的時候多給我一些Jared和Peter吧!!

 

Suits S1

這部戲我放在最後介紹,絕對不是因為他是我心中的No.1,相反的,我看這部看到好想棄(泣?)

我確實很喜歡小Mike的顏,可是,為什麼這傢伙的個性這麼不振作呢?
任性、自大、驕傲、無知、濫好人,他幾乎集所有缺點于一身。是,我知道沒有人是完人,但是為什麼編劇卻要竭盡所能的暴露所有Mike不好的一面?

我每開始看一集以前,我最大的期待就是能看到Mike在這一集裡變好、變優秀,讓他成為一個,雖然無法比的過Harvey,但是至少與Harvey可以共進退、讓Harvey足以信賴的男人吧~

只不過每一集,我得到的全部都是失望。

我嚴重的懷疑,現在的Mike和第一集真的差了太多,根本是OOC呀!!把我原本聰明睿智又不畏強權的Mike還給我~~!

我就在這種抱憾的心情中把S1看完。
我只希望S2能有所改進,不然IMDB上的9.0根本是評假的。儘管我也有可能會因為是USA台出品的關係給它個9,但也至少讓我像White Collar一樣給的是心甘情願吧。

 

 

小結:我今年又渡過了充實的夏天~不過我這篇心得文從7號寫到現在,已經快兩週了。會這麼緩慢的原因無他,我又在這段時間入坑了(摀臉)

我愛上了Glee,今年秋天又多一部劇可以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