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久仰大名的The Social Network看完了。

劇情上什麼的,我實在沒有什麼意願評論,反正劇情對我來說一直是輔嘛(聳肩)

讓我真正在意的,當然是圍繞著主角打轉的男配角囉。

裡面最讓我傾心的CP自然是這對從開始就在一起的好友。

Mark&Eduardo。這兩個人像極了青梅竹馬呀,Mark,像你這種人這一生絕對只有Eduardo一個朋友吧。

Photobucket
這兩個人,我怎麼樣也分不清楚攻受。

依照過去的習慣,我認為高個應該攻,所以目視之下,Eduardo應該是個攻沒錯。可是等等,這個傢伙的個性像極了傲嬌受呀!!!

於是Mark有了攻的機會(謎)。

只是話又說回來,我怎麼樣也不希望Mark這個asshole攻我家可愛的Eduardo呀。

所以我就搖擺在攻受不明的狀態下。

 

然後接著,大家都知道,偶像劇裡,一定會出現的橋段--小三!

小三的出現就是在增加可看性,還有增加男主角&男主角的衝突+揪心畫面,這位仁兄也不例外。

Sean Parker,基於本人不拆CP的原則,他出現沒多久就列上了我"無法喜歡"的名單中。
Photobucket

只不過,因為Mark實在讓我覺得太混蛋了,Eduardo你跟著他好浪費呀~~~

所以我轉而支持Sean/Eduardo(大誤)

Sean/Eduardo變的真美好,而且和Sean在一起,Eduardo就是標準的受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